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鈕承澤被控性侵 張鈞甯傳被強吻回應了

張鈞甯尼泊爾返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度擔任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女星張鈞甯,資助兒童邁入第11個年頭,11月底她造訪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6年的東烏代普爾,今(6)日出席返國記者會,她說尼泊爾是一個神祕國度,小孩子比較害羞,當地習慣燒煤,煙霧繚繞,其實非常不環保,司機甚至要用雨刷去刷灰塵,張鈞甯也表示,資助兒童像是種下種子,「the children today the world tomorrow」,也許孩子們長大會再回來回饋國家,她記得她送一個女孩洋娃娃,女孩的表情讓她很難忘,「我們可以做的一點點事情 沒有這麼難 對他們卻是這輩子最深刻的回憶。」

張鈞甯尼泊爾返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張鈞甯尼泊爾返國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昨日驚傳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張鈞甯2007年曾和他兩度合作,傳出當年鈕承澤拍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自肥強吻她脖子,拍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逼同片女星柯奐如全裸拍親密戲,今日她說:「其實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有點不適合發表什麼言論。」她也為豆導澄清:「沒事的,我跟他拍片都是正常,沒有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