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爆性侵 「不良紀錄」輪番被起底

柯奐如。(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鈕承澤昨(5)日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強制「指交」導致受害者下體撕裂傷,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過去的「不良紀錄」也跟著被翻出來。當年鈕承澤就曾傳出拍攝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期間,飾演柯奐如男友的他,以藝術犧牲為由,強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還規定柯奐如不要做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場。鈕承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後來鈕承澤答應柯奐如,把當天拍攝床戲劇照全部刪除,也確認過播出床戲尺度,但對柯奐如來說卻是揮之不去惡夢,事後更是情緒崩潰到痛哭失聲。不過,當時鈕承澤對於該爆料則回應:「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並澄清事先都有與柯奐如溝通過床戲尺度與內容,從來沒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他們不想做的事。鈕承澤(左)曾與張鈞甯(中)傳緋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鈕承澤也曾經在2007年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時,與張鈞甯傳出緋聞,還被媒體爆料他拍戲假公濟私吻張鈞甯脖子,在殺青酒宴上有記者問到此事,鈕承澤當場發火:「你們可以幹我,我為什麼不可以罵你們,I don’t care!我再也不跟張鈞甯合作,我再也不拍電視劇了。」不過隔天他酒醒後自知理虧,便打電話向記者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