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女星遭騙財騙婚 藏刀參加婚禮怒砍新郎

伊正遭鄭仲茵剌傷。(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即將進入尾聲,韓瑜劇中所飾演的陳芷琳,為了替好姊妹報仇,化身成「復仇女神」,不惜色誘「終極大魔王」伊正(飾許英泰),還假裝懷孕答應對方求婚,不過卻在兩人的訂婚典禮上,發生許多狀況,伊正接連遭到報應,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鄭仲茵穿上新娘服假扮成韓瑜與伊正成婚。(翻攝自臉書)梁家榕出面阻止伊正的婚禮。(翻攝自臉書)伊正婚禮上被岳虹打巴掌。(翻攝自臉書)伊正劇中先逼正宮梁家榕(飾狄坤懿)離婚,接著又騙婚鄭仲茵(飾方婉妃),現在又要與韓瑜結婚。在最新預告中,伊正先被觀禮嘉賓惡整,接著又遭前妻梁家榕出面阻止,放話要他身敗名裂,讓他火大爆出兒子陳宇風(飾狄昊傑)並非自己與梁家榕所生,而原先遭伊正派人追殺,生死未卜的謝承均(飾高冠達)也意外現身,揭穿伊正的陰謀,當場遭岳虹(飾孫燕卿)狠掌巴掌,還被陳宇風連揍好幾拳。伊正遭陳宇風連揍好幾拳。(翻攝自臉書) 

另外,鄭仲茵飾演的方婉妃,在獄中得知自己遭伊正誘騙利用,憤而打傷獄警逃獄,並穿上新娘服假扮成韓瑜與伊正成婚,正當紅蓋頭被掀起之際,鄭仲茵突然拿出預藏在身上的刀,用力刺向伊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