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歌手齊聚創25萬人觀看 上台前先喝一手幫開嗓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擁有不同特色的歌手::SOWUT、Dudu King、莫宰羊、大衛.蕭、三小湯、小人,再與厭世少年 Angry Youth、問題總部兩組樂團樂手在12月1日舉辦「龍虎門 Presents:RAP N’ ROLL」演唱會,不只現場氣氛高昂,更在直播平台上吸引25萬人觀看。嘻哈歌手齊聚「龍虎門」演唱會。(龍虎門提供)

莫宰羊一連飆唱《未接來電》、《魚》,還準備《水》這首彩蛋歌曲,他分享:「是我的歌裡面比較正面的,而且是積極澎湃的,也是代表我現在精神層面的一首歌。」被問到是否擔心歌迷台下較勁,DUDU說:「較勁太誇張了,這幾位一起登台的夥伴都是我相當欣賞的創作者,只有期待。」三小湯則正向看待「不怕較勁,反而很期待大家的演出,希望能跟得上大家的腳步」;大衛蕭喊話「把自己做好就好,拿出最好的表現,不怕比較」;SOWUT也認同:「完全不會擔心比拼,台灣饒舌歌手這麼多,可以一起站上舞台,互相交流、欣賞的感覺很享受。」小人則笑稱「跟諸位大俠一起同台就是爽爽Der。」大家毫無火藥味展現嘻嘻圈團結氛圍。

Dudu自招在演出前會喝點小酒放鬆,小人也同意「開唱前就是先來一手喝,拉個筋、折返跑,ready to start」;大衛蕭則在後台做起伸展運動拉筋;莫宰羊則反覆觀看過去演出的影片,希望可以展現最好的一面;2019年即將來臨,被問到工作計畫,大衛蕭預告,近期會出三首歌的EP,曲風和以往的不太一樣,「給我自己的感覺是我長大了,不管是我的想法、筆法也都不太一樣了,應該會給觀眾一種轉型的感覺,希望大家會有共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