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志琳「單飛」出走動力火車 地中海禿嗨唱曝光

顏志琳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華研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近日首次單獨「出走」,一個人到中國參加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由於顏志琳屬猴加上個性好動,製作單位特別訂製猴子頭套,逗趣加上地中海禿頭和脫臼下巴造型。為了模糊觀眾答案,他還帶著手套學剪紙、舞台上比腕力和跳可愛舞蹈,犧牲滿點。顏志琳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華研提供)

顏志琳在節目與林志炫合作《左右為難》,又接著《他不愛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雖然已經降Key,依舊讓巫啟賢順利猜到是顏志琳。 對於首次單獨上節目,顏志琳坦言:「有點緊張和不習慣,還有點怪怪的。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戴著面具唱歌,反而可以嘗試一些在舞台上不會做的事,是很特別的經驗。」但有工作人員敲碗繼續多些單獨的行程,他則緊張的回:「還是要慎選啦!畢竟兩人一起力量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