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凱泰被她「挖心」 鬆口童年憂鬱家務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驚傳罹患食道癌逝世,享年54歲,據悉嚴凱泰和主播沈春華頗有交情,生性低調的嚴凱泰9年前曾接受《沈春華LIVE SHOW》節目專訪,當時他大讚沈春華訪問功力一流「很會挖心」,讓他不小心講出好多家務事。沈春華和嚴凱泰交情頗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嚴凱泰26歲時與籃球國手陳莉蓮結婚,2人求子艱辛,直到嚴凱泰40歲才獲女當爸,3年前才又生了一個兒子John,他在節目上講到自己14歲就被母親吳舜文送往美國念書,坦言父母親自小就對他寄予厚望,讓他感到壓力很大,好像任何事都要盡善盡美,達到100%的完美,為了避免不愉快童年重蹈覆轍,嚴凱泰有了女兒後決定,要讓女兒擁有快樂童年,「盡量做到對她『零期待』」。

嚴凱泰童年並不快樂,但卻十分念舊,至今仍好好保留父母親和朋友寄到美國寫給他的信,自己也知道該信件不是爸爸親筆所寫,但嚴凱泰重情感,卻還是以信遙想父親,講到這裡嚴凱泰稱讚沈春華真的很會「挖心」,讓他不小心講出這麼多「家務事」,都低調不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