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曝打牌招財術 曾莞婷「自摸」全靠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莞婷日前錄製衛視《一袋女王》自爆,為了狗兒子寧可把行李箱裡的衣服全丟了,就為了裝滿牠的糧食,讓曾國城搞笑的說:「這麼好吃怎麼不帶一包來給我們嚐嚐」,全場笑翻。

曾莞婷的紅貴賓BUBU至今已經8歲,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常常陪BUBU,但為了牠曾莞婷可以說是盡心盡力。BUBU很挑食,挑食到要一顆一顆親自餵,而且要求牠,牠才會吃,為了改善BUBU挑食的狀況,曾莞婷多方打聽後得知日本一款口碑很好的狗糧,於是她就趁著下戲的空檔,專程飛了一趟日本大肆採買,還把自己行李箱裡的衣服全丟了,塞滿足足一年份的狗糧,回來孝敬狗兒子。曾莞婷和愛犬BUBU感情濃厚。(衛視提供)

曾莞婷笑說會這麼溺愛BUBU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牠會招財,曾莞婷笑說BUBU是隻很黏人的狗,所以連打麻將時都黏著她不放,有次跟朋友打麻將時,當時大家都聽牌,曾莞婷還在猶豫要打哪張牌,一拿牌作勢要丟時BUBU竟然發出生氣的聲音,曾菀婷就把那張牌放回去再換一張,直到第3次BUBU終於沒出聲,曾莞婷這才打出去也安全沒事,而且下一輪馬上自摸,曾莞婷笑說:「所以這些錢都是牠賺來的,花在牠身上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