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出懷孕生子! 營養師太正被質疑專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6歲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為林義傑、潘若迪、阿諾等藝人師妹,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的她,年紀輕輕就擁有台灣高等考試合格營養師證照及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證照,下週還將發行她人生第一本新書「運動食代-營養師的運動飲食筆記」。

26歲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艾迪昇提供)

高敏敏因為美麗的外表,營養師身分常讓人驚訝甚至質疑「你是營養師喔?營養師有這麼漂亮的?」,而高敏敏不管別人對他的質疑,堅持當美麗跟專業兼具的營養師,她說:「我會覺得女生有一個專業並且能為這個專業努力是一個非常棒的事情,畢竟有專業可以下去鑽研,可以透過專業讓自己變得更健康美麗,還能照顧到家人跟幫助更多的人。」

26歲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看不出來已結婚生子。(艾迪昇提供)

而高敏敏在簽進該經紀公司前就曾聽朋友說過,公司風水好,藝人都會陸續會有喜事發生,像是結婚生子等,高敏敏笑說:「本來還覺得這些事情離我很遙遠,因為我事業心還滿重的,沒想到竟然很快的發生在我身上,而且一年內就來三喜,結婚、懷孕、出新書。」,高敏敏完全沒有預想到要結婚跟懷孕生寶寶,不過出書這件事是一直在努力的事,表示自己在北京、上海醫院當營養師的時候,都有在想出書這件事,每天都寫一點東西或做一些料理,就像是做營養師的一個詳細的筆記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