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甜曬一家5口 網友羨慕1+1=5幸福方程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密戀小5歲男星吳東諺,還趕進度結婚懷孕,讓大家頗為驚嚇,吳東諺死纏爛打追求,被白家綺形容「吃了熊心豹子膽」,最終還是被吳東諺的誠意打動,兩人結為連理,昨白家綺PO出一家幸福五口照,讓網友大喊羨慕「1+1=5」的幸福方程式,閃瞎眾人。白家綺甜曬一家五口。(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偕同老公吳東諺帶著兩個女兒一起出遊,一家五口玩嗨抖音,在鏡頭前面唱唱跳跳玩手勢舞,白家綺肚中懷有一男胎,趁著好天氣找老公和女兒們出門曬幸福,白家綺臉上洋溢幸福表情,影片中也見吳東諺和女兒們相處愉快,如此天倫之樂讓網友大喊羨慕,這「1+1=5」實屬難得,紛紛湧入臉書慶賀白家綺一定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