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忍背傷力挺徐佳瑩 狂飆《傲嬌+王妃》嗨翻小巨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佳瑩(LaLa)「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演唱會今舉辦第二場,依舊吸引不少星友力挺,包含韋禮安、王心凌、孟耿如、丁噹等人都是座上賓;繼昨天的「頑童MJ116」大驚喜,今找來「老蕭」蕭敬騰助陣,演唱《傲嬌》時,綁著辮子頭的老蕭突登台高唱《王妃》,金曲歌王、歌后超強組合,引爆全場尖叫聲掀頂。

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徐佳瑩演唱會,韋禮安。(記者趙世勳攝)

2人演唱完一起逗趣抖肩、搭升降台退場,沒有聊天互動,但私底下交情非常好,首次合作是在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徐佳瑩擔任老蕭的幫唱嘉賓,老蕭一直感念在心,老蕭經紀人Summer透露,徐佳瑩很早就提出邀約,老蕭允諾「無論如何都要來」,檔期卻一直對不上,確定加場才終於對上,至於為何台上沒對話?Summer笑說:「反正要talk隨時都可以talk(說話)。」

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徐佳瑩演唱會,王心凌。(記者趙世勳攝)

老蕭9月背部受傷,至今未癒,甚至還有更嚴重趨勢,曾跟經紀人透露「站著比躺著舒服」,一度在背上貼滿膏藥,但為了力挺徐佳瑩仍忍痛上陣,為了演出還沒貼膏藥上場,演出結束後他到後台受訪,被關心舊傷狀況,他笑說升降台下去後有抱徐佳瑩,一度太激動讓手有點不適,但大致上還好。

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

私下談到對方,徐佳瑩大讚老蕭能寫能唱又會主持、演戲,尤其2人都非常愛毛小孩,她說:「他家裡養了10隻貓狗,這點很驚人!」逗趣說:「到底要多優秀?到底要逼死誰?」談到雙方合作的《傲嬌+王妃》組曲,徐佳瑩表示構想是「王妃理當傲嬌」,私心想聽老蕭唱她的《傲嬌》,這次終於一圓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