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團夥伴早考慮退出 蕭敬騰曝光原因說⋯⋯

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蕭敬騰、力Q、小強及阿矩組成的「獅子合唱團」,昨日無預警宣布鼓手阿矩將退出,樂團將以新的編制組成。蕭敬騰發文寫道:「但...很遺憾的,今天是獅子合唱團最後一次以這樣的編制為大家演出,我們的鼓手阿矩,因為家庭因素,必須離開獅子合唱團,我們彼此都非常不捨,這天終究到來,我們還是要面對接受,我們非常感謝阿矩這2年多對獅子的努力和付出。」

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徐佳瑩(左)演唱會、嘉賓蕭敬騰(右)。(記者趙世勳攝)

蕭敬騰表示阿矩的父母過去都一直支持他是獅子合唱團的一員,可惜爸爸身體出狀況,才會讓阿矩決定回家繼承工廠。Summer透露蕭敬騰昨晚的確心情不太好,其他成員因為不想氣氛太尷尬,力Q及小強前天還私下到蕭敬騰家裡討論該不該為阿矩做些什麼事,「最後決定表演完就告訴大家,老蕭特別留下來等阿矩,大家都抱在一起,眼睛就是紅的,沒有哭,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而新成員已經確定,預計明年暑假同步推出新專輯與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