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STAR解散感情依舊 昭宥曝多順暖心為她做「這件事」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出身自南韓性感女團SISTAR的昭宥,近期推出新專輯《PART.2 RE : FRESH》,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魅力。而唱紅《奇皇后》、《她很漂亮》、《雲畫的月光》、《鬼怪》等夯劇電視原聲帶的她也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鬼怪》的插曲《I Miss You》,笑說:「聽到大家說喜歡我的歌聲,以及我的歌聲跟電視劇搭配得很好,讓我感到很滿足。」

過去昭宥曾在1個月內減重8公斤,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令人羨慕,但她自認當時的減肥方法「不健康又變態」,強調:「減重太過頭反而會成為毒藥。」昭宥說:「健康的調整飲食跟運動是最重要的,而且一定要適當的補充水分!」鼓勵粉絲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

去年5月SISTAR宣布解散,但成員們私下好感情依舊。昭宥也透露,雖然最近沒有和成員們見到面,但4人一直保持聯絡,會互相關心對方的作品,成為彼此很大的動力。「有時候會感到很神奇,雖然我們沒有一起活動,但卻很了解彼此。」並透露新歌《黑夜》首次演出時,多順(前譯多絮)特別到音樂節目現場探班,雖然前一天兩人才通過電話,但多順完全沒有先告知她,而是直接跑到現場給予支持,讓她又驚喜又感謝。

隨著今年將邁入尾聲,昭宥表示:「不僅是韓國國內,明年也希望有機會跟海外歌迷們見面,很想趕快見到台灣的粉絲們!之前去台灣時因為行程太忙,沒有辦法好好享受台灣,覺得很可惜。如果去台灣,我想去歌迷們推薦的美食餐廳,也想去逛夜市。能透過訪問和台灣粉絲們打招呼,我感到很開心,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直接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