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來台破例「摟肩親民合照」 鐵粉羅志祥「人在美國」崩潰哭了

木村拓哉1日飛抵松山機場。(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天王木村拓哉,1日來台出席時尚活動,他在後台打破傑尼斯禁忌,親切與眾追星藝人合照,讓身為鐵粉的羅志祥崩潰不已。

安那(中)與木村拓哉、林志玲合照。(翻攝自臉書)李佑群(左)與木村拓哉摟肩自拍。(翻攝自臉書)愷樂(後排右二)與木村拓哉、林志玲合照。(翻攝自臉書)木村拓哉1日2度訪台,出席「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2018亞洲時尚大賞),獲邀參與的藝人,興奮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安那連拍3張合照,她和木村、林志玲搭肩比YA,「他們說有看我的表演,狠膩害,好害羞唷~但我的瀏海啊~~~~今晚睡不著惹啦!」愷樂曬大合照,開心大喊:「天啊~他有跟我握手,本人又帥又暖。」造型師李佑群則被木村摟肩入懷,兩人貼臉自拍,他感慨表示「我今晚的人生圓滿了。」

木村拓哉來台,羅志祥在美國崩潰。(翻攝自臉書)羅志祥先前曾赴東京追木村拓哉。(翻攝自臉書)看到眾星開心與木村拓哉合照,「鐵粉」羅志祥卻在美國,錯過能和偶像合照的機會,他崩潰在臉書大喊:「為什麼?為什麼木村拓哉來台北,我都不在啊?我好難過呀!我的大神!從機場走出來也太帥了啦!我天啊!」並附上數十個哭臉圖示。

羅志祥模仿木村拓哉招牌表情。(翻攝自臉書)隨後曬出先前赴東京追星的照片,隔空向偶像大告白:「木村拓哉我愛你!永遠永遠支持你!」甚至模仿起木村招牌表情,苦中作樂說:「看不見木村拓哉,我只好自己模仿木村,哈哈哈。」被粉絲狠虧「你知道我們粉絲的心有時候多虐了吧」、「你明白我們的心情了嗎?」、「給你體會一下我們看不到你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