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面魚》搞怪瞎鬧 整排燈一閃一滅爆靈異事件

許瑋甯在《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客串演出片尾彩蛋。(資料照,威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賣座恐怖系列國片《紅衣小女孩》新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票房開紅盤,卻驚爆詭異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Ettoday主播簡立喆透露《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不為人知的詭異景象,她驚恐表示:「繼之前錄影錄3次才ok之後,後來我去專訪徐若瑄檔案,當下明明有檢查,沒想到要後製時,檔案竟然讀不到。」所幸資料有備份,簡立喆有驚無險完成工作。

簡立喆曾任職東森新聞台擔任主播。(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更驚悚的是,簡立喆前往倫敦錄節目串場時,特別小心翼翼挑選靠牆邊有燈的地方錄影,因為比較明亮,「結果開錄後,最靠近我的壁燈開始一閃一滅,整排燈就只有我這一盞秀逗」,簡立喆毛骨悚然心想:「這....會不會太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