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天王、第一名模霸氣開場 木村全華語讓人吃驚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AFA亞洲時尚大賞」今晚在自由廣場盛大展開,擔任宣傳大使的「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率先登場,全場相當驚喜。

「AFA亞洲時尚大賞」,木村拓哉(右)和林志玲率先登場。(記者潘少棠攝)木村拓哉(右)穿混搭式西裝,林志玲穿腰間挖空設計的黑禮服走伸展台。(記者潘少棠攝)

只見木村穿著混搭式西裝,林志玲則穿著一襲微透膚、腰間挖空設計的黑禮服霸氣走伸展台;另外,木村拓哉也相當接地氣,全以華語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很高興來台灣,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