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豪乳全裸認了E罩杯造假!木瓜奶縮水真相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擠奶技巧,B罩杯神奇爆成F罩杯,結果意外引起網友質疑,認為她本身就是B罩杯,和號稱E奶落差太大,剛好發行全新寫真集,並上身全裸激露豪乳的她,也親上火線揭露真相。雞排妹親上火線回應B奶疑雲。(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po文表示,剛出道時曾接了一個寫真專題,當時她的內衣尺寸是32D,工作人員詢問三圍時,她原本想實報,但發現她的前一位模特兒多報了一個尺寸,因此她也自動+1,就變成了E奶,對於「謊報」罩杯,雞排妹坦言「剛出道的正確罩杯其實是D」,但她解釋,當體重破52公斤時,罩杯確實升級到E,最瘦的43公斤時期,卻會縮水變C奶,「我的胸部就是兩塊脂肪,會隨著體重變化有增減」。

因此她的胸部可說是隨著體重變化伸縮自如,「也就是說這幾年,有好幾個時期的大小都不同」、「寫CDE的人都算對,媒體上的三圍資訊很不整齊但也都沒錯」,平日她本身也會透過量三圍,來確認自己胖了多少。

至於B奶疑雲,她則表示「大約國一時穿B罩杯,所以不服氣的人,我可以幫你凹成是在說小時候,也答對」;最後更呼籲「人的體型會變來變去很有趣,不要對三圍數字太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