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生活爆生活靡爛送醫 情況危急如植物人?!

那英。(資料照,台視提供)〔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那英近日遭爆料,因長期吸菸、喝酒和打牌,生活過於靡爛導致高血壓把血管撐爆,更傳她現在已住院治療,無奈多年的不正常生活讓跟植物人沒兩樣,對此,其經紀人也已否認,發文痛批「就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經紀人說:「這年頭造謠生事的成本太低了!我們沒有收到這方面消息!八卦小號說的大家不應該相信,這真的是...... 網絡消息不應該以官方消息為主。」而他至今也查不出起初是誰散發謠言,認為群眾會相信真的很奇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