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新郎口誤謝張韶涵唱這首歌 網傻眼「那是范瑋琪的歌」

張韶涵近年積極復出。(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韶涵近日受邀到某對粉絲夫妻的婚宴上表演,但新郎似乎是喝太多,就在要感謝張韶涵獻唱的同時,竟把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說成是她唱的,讓一旁的新娘當場掩面尷尬。

新郎在張韶涵面前講錯歌名,讓一旁的新娘當場尷尬。(翻攝自微博)一對新婚夫妻特地邀來偶像張韶涵到場表演,新郎上台發表感謝時先是說:「她(張韶涵)的歌我們初中的時候,就有在聽,那今天請她過來,我們就......」還因為喝茫一度接不出話,新娘幫忙接說:「圓了一個夢。」就在此時新郎當場說了一句:「尤其是妳現在唱的這首《最初的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最重要的是......」當場講錯歌名,讓新娘掩面尷尬直呼:「他喝多了。」張韶涵也高EQ回應:「沒關係、沒關係。」范瑋琪(左)和張韶涵(右)曾一起拍過MV,但之後卻傳出不和。(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最初的夢想》原唱是曾和張韶涵傳不和的范瑋琪,遇到這樣尷尬的情況,讓網友都笑說,「求張韶涵的心裡陰影面積」、「笑到暈厥,為什麼偏偏說成范瑋琪的歌。」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