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學韓國瑜CEO精神走出舒適圈!黃子佼勤跑校園推150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和豆花妹今出席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預計12月底發片,現已開始準備跑校園,他還憂心忡忡表示:「很怕學生不知道我是誰,還是乾脆介紹我是孟耿如男朋友算了?」然而他發片時間恰巧與孟耿如差不多,兩人光是跑校園通告,就有4場重疊,只是表演時間一前一後。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記者胡舜翔攝)《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左)、蔡黃汝。(記者胡舜翔攝)

即便他唱校園雖然有貼補車馬費,但若把造型、梳化、高鐵費用算進去,仍全賠本,「但不覺遺憾可惜,因為這就是一種改變!」他覺得市場的東西要眼見為憑,「就像要走進人群,才知道韓國瑜最有人氣!」他稱讚韓國瑜有些理念很有趣,例如「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我們也是要把好節目送出去,觀眾就會走出來!他的CEO概念,值得藝人學習。」

他說主持久了會有疲態,必須走出舒適圈,所以他重新以歌手姿態走出去,如果總是躲在攝影棚會像井底之蛙,出去看了才會知道真正的世界。

《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黃子佼(左)、蔡黃汝。(記者胡舜翔攝)

他也因為要跑校園,只能忍痛推掉尾牙,「跟去年比大概少了5場吧,但沒關係啦,因為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既然發片了就好好宣傳,我也想走出舒適圈,唱校園才能真的走進人群。」他尾牙一場行情約30萬,等於把150萬往外推,不過為了圓夢,一切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