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鐵粉歡呼!「他」搶到蔡昌憲捧花

蔡昌憲(右三)娶空姐女友Vivian。(群星瑞智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蔡昌憲昨在新北市貢寮宴客1000人,席開百桌流水席,迎娶交往8年的空姐女友Vivian,婚禮上星光熠熠,《艋舺》監製李烈、「太子幫」趙又廷、《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藍正龍、王彩樺、老闆柴智屏領軍的同門宋芸樺、蔡凡熙、劉奕兒、《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許志豪、詹雅雯、荒山亮等人都是座上賓。陳竹昇(左)、李烈(右)出席蔡昌憲婚禮。(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超級偶像》的同學朱俐靜、林宗興、段旭明、羅平、楊蒨時、吳汶芳、田廣潤、張誠菡也到場祝賀,朱俐靜在臉書曬大合照,笑稱:「我們來參加人家的婚禮,然後大合照沒有新郎蔡昌憲,昌憲偶綿愛你!幸福美滿、長長99喔。」羅平(後排左三)抽到蔡昌憲花椰菜捧花。(翻攝朱俐靜臉書)

據《ETtoday》報導,蔡昌憲婚禮上丟花椰菜,找來伴郎布魯斯禾浩辰等一群兄弟搶捧花,最後竟是羅平拿到花椰菜,近來他和楊晴配對演出螢幕情侶,戲外狂冒粉紅泡泡,《女兵日記》粉絲可要歡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