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毛孩惹烏龍 愛心慘變打小孩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繼李榮浩與楊丞琳合體後,這次找來蕭敬騰及徐佳瑩為愛合體。熱愛毛小孩的蕭敬騰不時在臉書曬出寶貝們的照片,沒想到連領養毛小孩都特別選擇有缺憾的他,卻因為毛孩子們太過熱情,鬧出被懷疑打小孩的尷尬事。蕭敬騰響應「毛起來愛」活動。(愛最大公益平台)

蕭敬騰笑說:「每天回家時,狗狗都叫得很慘烈,還讓鄰居誤會,其實只是狗狗太熱情、太想我了。」徐佳瑩相當疼愛愛犬弟寶,連拍攝《是日救星》封面時,主動向公司提議要讓弟寶入鏡,雖然過程一度失控,但成果出爐後,徐佳瑩開心說:「幸好有拍,這是太難得的紀念啊!」徐佳瑩響應「毛起來愛」活動。(愛最大公益平台)羅志祥響應「毛起來愛」活動。(愛最大公益平台)

今年跨足餐飲業的羅志祥,多年來對流浪動物同樣盡心盡力,他跟媽媽在台北收養超過30隻流浪狗,還曾砸3000萬花1年時間打造「流浪狗」之家。聽到此次活動後,羅志祥更主動掏腰包買了100盒做愛心及慰勞員工,笑說:「這個送禮有面子又可做公益,太一舉兩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