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東諺存摺連100萬都沒有 一個刺青惹怒白家綺

吳東諺(左)和白家綺(右)閃婚還懷孕。(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密戀小5歲男星吳東諺,還趕進度結婚懷孕,讓大家頗為驚嚇,事實上吳東諺死纏爛打追求,被白家綺形容「吃了熊心豹子膽」,一開始是拒絕,還說了很多傷害人的話,但最終還是被吳東諺的誠意打動,「恰巧寶寶也來得真是時候,對我們是驚喜,不是意外」,而外界總認為吳東諺無論事業和財力都不及白家綺,但吳東諺用行動表示甫結婚就上繳存摺,不過一翻開存摺卻連100萬都不到。吳東諺和白家綺兩個女兒相處融洽。(民視提供)

吳東諺小白家綺5歲,除了年紀外,吳東諺的演藝經歷和財力都差白家綺一大截,事實上兩人的交往也是極富波折,據《蘋果》報導白家綺曾力斬情緣,後來發現對方正是她需要的人,吳東諺則愛上了就沒輕易放棄,也曾懷疑自己「她是有2個小孩的媽媽,很辛苦、承受很多壓力,如果我要成為她的另一半,真的能分擔她的重擔嗎?」不過他仍執意追求,甚至連戀情都還沒有一撇的時候,就把白家綺「SP Life」刺青在手腕,此舉動惹怒白家綺直喊「我不會愛上你」,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讓吳東諺娶到美嬌娘白家綺。

兩人的結合讓大家拋出不少疑問,事實上兩人經濟確實十分懸殊,吳東諺坦承自己連個第一桶金 100萬都沒有,坦然地說「20歲進喬傑立,前6年並沒賺錢,有兼職教游泳,進了民視之後,有存到一點錢,9年了卻是還沒有到第一桶金。」不過吳東諺倒是暖心告白「雖然我知道全世界都覺得她賺得比我多,我還是堅持。」不過吳東諺近期跳槽到三立拍8點檔,未來希望能把整個家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