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爆連俞涵「超瘋癲」 這個舉動讓他好傻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棟樑與連俞涵為了拍攝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走遍台灣各地,相處6個月下來,已建立革命情感,連俞涵大讚張棟樑「像溫暖大哥哥」,但張棟樑卻驚爆對方「超瘋癲」,笑稱她在外景地會撿枯枝,越撿越大最後變成漂流木,不過在適應之後已能接受她任何行為,更形容她是「很有趣的怪女人」。

張棟樑(左)與連俞涵合作《一千個晚安》走遍台灣各地。(三立提供)

今(23)日媒體遠至宜蘭連俞涵劇中的住家探班採訪,碰巧下週是男女主角的生日,劇組提前為兩位壽星慶生,紓解一下他們拍片的壓力。兩人生日僅相差三天,張棟樑對連俞涵笑說:「我們倆的生日都要在拍戲中度過了。」連俞涵則表示,她其實不大愛過生日,特別是朋友要起鬨唱生日歌時,會覺得很尷尬,所以一到生日便會找朋友躲到山上或海邊「避壽」。

張棟樑(左)與連俞涵下週生日,劇組特地為兩人慶生。(三立提供)

張棟樑提到與連俞涵的相處,表示一開始會覺得對方喜歡有距離的方式相處,但某一天她突然變得很靠近,「我說的不是行動,是親近感,應該是我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打開了(心房)。」

《一千個晚安》演員們一同為下週生日的張棟樑與連俞慶生。(三立提供)

《一千個晚安》跳脫一般偶像劇模式,除有淡淡的愛情外,更透過劇中人物視角與體驗,帶領觀眾「深入台灣」,看得到台灣各角落人文面。女主角藉由走訪父親留下的票根與明信片,進行一趟火車之旅,帶領觀眾從「鐵道文化」體驗台灣人的溫暖。此外,更結合導演齊柏林空拍影像看見台灣之美,演員拍攝足跡已經走遍苗栗火炎山、雙溪車站、苗栗後龍、新竹清泉、礁溪、羅東運動公園、阿里山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