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接班人遭女友控「踢到流產」 友人反擊「搞7P撂黑道威脅」

蔣勁夫(右)與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左)。(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男星蔣勁夫,2012年在《軒轅劍之天之痕》嶄露頭角,帥氣外型,被譽「胡歌接班人」,近年星途平平,日前爆出動手毆打日本女友,他事後坦承並道歉,女方昨加碼爆料,指曾被男方踢到流產。

蔣勁夫20日坦承對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動手,「這一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對不起悠花,我衝動的行為傷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論什麼原因,我都不應該動手,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辯解,我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接受懲罰。」一名疑為蔣勁夫友人「男神梅小胖」,21日在微博發文抱不平,他指蔣勁夫動手的原因,是因與中浦悠花間的矛盾與爭吵,2人交往期間,女方時常跑夜店,還拿著假超音波照騙懷孕。

中浦悠花曬瘀青照反擊。(翻攝自Instagram)中浦悠花立即透過Instagram曬出臉部及身體的瘀青照反擊,她向蔣勁夫喊話:「你都藏了一個月了,現在才想起來道歉嗎?我一直在等你聯繫我,一直相信你!然而呢?等待了這麽久,你只是在微博上道了個歉?我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看來你只關注這裏,那我就在這裏跟你說」,隨後爆出懷孕流產,「你踢掉了你的孩子,我被你踢肚子踢到流産。」

中浦悠花表示,這4個月以來,2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朋友和家人的聯絡方式都被刪光,就連手機也由男方保管,「怎麽還能像你們說的那樣與別的男人有不正當交友關係。早點自首吧,也不要在網上散佈不實的資訊了。」

疑似蔣勁夫的友人發文控中浦悠花假懷孕、泡夜店、搞7P、撂黑道威脅。(翻攝自微博)疑似蔣勁夫的友人,則指中浦悠花控訴是假的,當時2人欲談婚事,蔣勁夫提出要求見家長,但女方卻不斷推辭,直到覺得騙婚無望後,便以挑釁方式向蔣勁夫訴說,自己和一名女性與5男玩7P的過程,藉此激怒蔣勁夫施暴,隨後再報警驗傷取證,甚至還找日本黑道前來威脅,要求付10億日元(約台幣2.7億元)賠償費才能了事。中國媒體致電蔣勁夫的工作人員,對方將電話直接掛掉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