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演員力大無窮!霸氣背起68公斤溺水男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庭妮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因被大雨困在涵洞,劉以豪本想「英雄救美」,自己卻不小心溺水,反而讓陳庭妮在滂沱大雨一路扛回家,但也讓原本互看不對眼的兩人化敵為友。陳庭妮一肩將劉以豪扛起。(歐銻銻娛樂提供)

平常就很喜歡去海邊或溪邊玩水的劉以豪,得知要拍攝溺水戲十分興奮,頻頻向工作人員放話:「我等等要把你們都潑溼!」雖然實際水深只到膝蓋,但他戲胞全開,卯足全力演出溺水狀,導演喊卡了還在演,讓劇組笑翻,直呼「太浮誇」,劉以豪說:「嚴東鳴太沒用,要救人還滑入水中,真的弱得太好笑了。」前去救他的陳庭妮還得強忍笑場,使勁拉他上岸,笑說:「還好導演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讓我下水,不然劉以豪一定會把我拖下水。」劉以豪救美反溺水,還要陳庭妮去救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英雄救美不成反被救,陳庭妮從得知要背溺水昏迷的劉以豪開始,就開始瘋狂言語霸凌他,2人戲裡吵架,戲外更是鬥嘴鬥個沒完,劉以豪表示,有一場陳庭妮要將月光拍進他身體的戲,結果手勁大到快把他打到內傷,「她真的非常認真的在拍我的背,真的真的非常認真!」劉以豪英雄救美不成,反而不小心滑進水中。(歐銻銻娛樂提供)

到了拍攝這天,陳庭妮跟劉以豪都非常緊張,因為地上泥濘濕滑,加上滂沱大雨,好在平時陳庭妮有在運動,一下就背起68公斤重的劉以豪,順利完成拍攝。雖然事後肩膀受傷痛到去醫院掛急診,讓劉以豪十分內疚,但陳庭妮說,自己也不清楚受傷的真正原因,可能是太累、勞動量太大,也可能是之前運動的舊傷復發,好在拍攝的吉拉卡樣部落有醫生義診,加上飾演村長的林美照經常幫她推拿,肩傷很快就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