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只演6集8點檔…徐亨跳槽三立 他點出原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台劇《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倒數階段,接檔的新戲《炮仔聲》日前開鏡,驚見不少過去民視本土劇熟面孔,包括徐亨、林在培、甚至才剛新婚的吳東諺等人,根據《聯合報》報導,徐亨等人因在民視演出機會不多,加上民視未首肯調價,選擇跳槽。《炮仔聲》的製作人之一郭建宏否認跳槽三立有調漲酬勞情事,「現在大環境不佳,沒有所謂的漲酬勞的事情,主要是認為角色適合,劇組希望找甚麼人來演,我們就去爭取。」陳子玄(左)和徐亨將在新戲搭檔。(翻攝自臉書)

徐亨首度來到三立演出,在《炮仔聲》將有吃重角色,他過去因投資做網路節目,事業失利破產,慘賠2億多,後也改行加入手打麵市場,但經濟不佳似乎也影響生計,如今復出拍戲選擇離開老東家民視,主要是他自《嫁妝》後已2年沒拍8點檔,民視上一檔《春花望露》也只演了6集,至於徐亨跳槽三立的主因?郭建宏不諱言:「他打開資料給我看,2年才演了幾集戲,也要生活吧!」郭建宏說,現在電視台整體大環境不佳,調價是絕不可能,就是有尋求一個演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