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女丑狂瘦辣變女神!李懿連身泳衣秀性感長腿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懿靠搞笑扮女丑在主持嶄露頭角,她近來瘦身有成,3個月內體脂從28降到23,勇敢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拍攝,穿上連身高衩泳衣性感入鏡,大秀纖腰及修長美腿,被讚是從女丑變女神,但超大尺度讓她相當不習慣,直喊:「太害羞,真的好露!」

李懿瘦身有成,挑戰性感泳衣拍攝。(伊林提供)

趁著瘦身成果明顯,上圍32B的她終於願意挑戰泳裝拍攝,但她自認小胸部,胸前又只有Nu Bra防護,頻喊不自在,「要是我是大奶就算了,但我不是,看起來很像沒胸部啊。」她過去鮮少挑戰性感拍攝,笑喊要是以後去隆乳,就挑戰更大尺度。

李懿瘦身有成,挑戰性感泳衣拍攝。(伊林提供)

同時她也曝光瘦身秘訣,除了飲食還要搭配運動,作息規律也很重要。飲食方面她不吃加工食品、麵包等,主要以青菜跟肉類為主,以五穀飯或紫米飯代替白米飯,而且飯量減少3分之一,不喝含糖飲料。每日最重要的早餐,以蒸蛋與地瓜代替,偶爾再加煎肉片補充蛋白質。生活作息上,她注重養生,秉持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我晚上10點就睡了,通常深夜12點前睡,最晚凌晨1點前一定要睡。」此外每週上2次健身房,固定花一小時做重訓,成功瘦出窈窕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