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新垣結衣!日本人夫最想跟36歲的她搞婚外情

新垣結衣深受男性粉絲喜愛。(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長相亮眼,出道21年影視歌三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有大學教授指出深田恭子身材上的優點,大讚就連人夫也無法抵擋她的魅力。

深田恭子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迷倒無數男人。(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報導,深田恭子被選為已婚男子最想婚外情的對象,日本知名偶像評論家中森明夫表示深田恭子最大的魅力,是她的童顏及肉感身材的反差感,認為她的臉蛋像少女,身材卻散發出性感女人的韻味。另外有電視台製作人透露女星年過30想繼續演可愛的角色難度很高,但深田隨著年紀的增長反而越變越漂亮,可愛度也不減,可說是演藝圈中稀有的存在。

有村純架與新垣結衣並列第二。(翻攝自有村純架IG)

神奈川大學人類科學系教授杉山崇也加入評論,他說深田恭子的身材雖不如其他模特兒般纖瘦,但比例相當完美,尤其臀部和腰部剛好是1比0.7的黃金比例,為最吸引男人的身材。另外此票選中新垣結衣及有村架純並列第二,三到五名分別為綾瀨瑤、北川景子及石原聰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