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辣照最後一洗 粉絲鼻血流乾有人翻白眼

夏語心到沖繩旅遊,狂秀養眼辣照。(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夏語心近日前往沖繩旅行,中午在臉書曬出最後一洗,有人竟會「翻白眼」?

夏語心秀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今天中午,夏語心公開喊話:「各位~最後一洗了,不發文對不起美美的泳裝嘛!」緊接著又哭喊,拍完墨鏡也跟著不見,心碎。更誇張的是,夏語心表示不會再發洗版照,「再發女生粉絲應該會翻我白眼。」

夏語心擺出專業POSE材。(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這幾天沖繩的天氣很好,夏語心玩心大開,她高呼:「說去沖繩的這幾天,老天爺給了超棒天氣!」她大秀辣照,粉絲也直呼「美爆啦」、「怎麼不會曬黑?」、「怎麼可以白到發亮...哈哈」,激喊「鼻血早流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