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加盟《限制級戰警4》!與馮迪索同台飆戲

周杰倫將再度接演好萊塢電影《限制級戰警4》。(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將再度出演好萊塢電影,今(21日)電影公司宣布周杰倫加盟由馮迪索主演的《限制級戰警4》,屆時粉絲將有機會看到兩人同台,而對於這次合作,周董本人也表示:「很期待!」《限制級戰警3》曾有甄子丹等大咖參與演出。(翻攝自微博)電影公司官方聲明。(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曾經參與演出過《青蜂俠》、《出神入化2》,和幫《功夫熊貓3》配音,而對於這次能加盟《限制級戰警4》,他表示:「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多次和導演DJ見面,毋庸置疑,DJ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我很期待能夠與DJ和馮迪索合作,將這部電影帶給全球的觀眾。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部令人興奮的電影。」《限制級戰警3》已經有甄子丹、吳亦凡等華人演員,這次新的一集除了周杰倫,其他公布的演員還有TFBOYS成員王源、張藍心等中國卡司,該片預計2019年開拍,也有望在中國取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