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新髮型超逆齡!周董「情話搭訕」撩嫩妻

周杰倫(右)和昆凌(左)婚後越愛越高調,常常公開放閃。(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與昆凌於2014年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與兒子小小周Romeo。昆凌近日在IG上PO出美照,並預告自己將要剪去招牌長髮,此文一出,還釣出老公的「花式搭訕」。昆凌在IG上預告將要剪頭髮。(翻攝自IG)

昆凌發文釣出老公高調「搭訕」。(翻攝自IG)昆凌的短髮造型讓網友大讚「好逆齡」。(翻攝自IG)昆凌昨(20日)先是PO文預告自己要去剪髮,只見照片中的她還是一頭浪漫長捲髮,並露出甜笑,照片一發,釣出天王老公高調搭訕表示:「小姐,一個人嗎?」隨後她也幽默的用英文回應:「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抱歉。」沒多久昆凌便曬出新髮型照,及肩的俏麗中長髮,戴著透明的造形眼鏡,身穿粉紅運動外套,超逆齡模樣讓網友紛紛大讚:「就是高中生的模樣」、「這樣真的好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