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女主播嫁豪門! 她閃辭飛上枝頭變鳳凰

南韓26歲JTBC女主播趙秀愛(右)下月8日將與斗山集團會長的長男朴瑞元結婚。(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又有女主播要嫁入豪門當少奶奶!昨有韓媒爆料,現年26歲JTBC女主播趙秀愛,將於下月8日與斗山集團朴勇萬會長的39歲長男朴瑞元結婚。

據悉,趙秀愛已向JTBC電視台辭職,婚後將專心當人妻。朴瑞元曾於2005年與韓城集團會長長女具元熙結婚,育有一女,不過兩人對女兒教育理念不同,悄悄在2010年協議離婚,趙秀愛是朴瑞元第二任老婆。

外型甜美的趙秀愛於2016年加入JTBC電視台,曾主持《JTBC早上》等娛樂教育節目,因播報台風穩健,擁有一批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