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樣被拍到!謝和弦男上女下體位放閃

謝和弦和老婆Keanna在手扶梯上大方放閃。(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和老婆Keanna結婚2年多,感情越來越甜蜜,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昨(20日)深夜Keanna更曬出一張2人的合照,夫妻倆一上一下站在手扶梯上互相緊擁,幸福模樣全寫在臉上。謝和弦和老婆Keanna結婚2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IG)

Keanna昨發文po出夫妻合照,文中更開玩笑表示:「被拍到逮到機會就要吃少年豆腐的豬哥樣。」只見照片中,2人一上一下搭乘手扶梯,Keanna轉身抱住老公,眼睛甜笑成一個彎,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對方,謝和弦雖然人背對鏡頭,但同樣也緊摟著老婆,超甜畫面再度閃爆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羨慕ing」、「拍到了幸福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