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星挺巨奶出寫真 無P圖真面目讓粉絲全崩潰

寫真女星南ふみの推出首部DVD寫真作品。(翻攝自推特)〔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隨著科技愈來愈進步,就連「修圖軟體」的功能也愈來愈厲害,只要動動手指「P圖」,就能在網路世界成為女神、男神。一名24歲日本巨奶寫真女星南ふみの(Minami Fumino)最近推出性感DVD,光是封面的泳裝照就讓男粉絲大噴鼻血,只不過當她以真實樣貌現身宣傳活動時,「真面目」讓所有人都崩潰!寫真女星南ふみ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翻攝自IG)

南ふみの本尊一現身,網友看了全嚇傻。(翻攝自推特)南ふみの被網友質疑寫真修圖修太多。(翻攝自推特)南ふみの出生自日本大阪,雖然只有153公分的嬌小身高,但卻擁有傲人的F罩杯,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最近她推出首部DVD寫真作品《Debut!》,封面照中,她穿著挖洞造型的比基尼,渾圓巨乳幾乎快被擠出來,加上她甜美的笑容,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太犯規!」

南ふみの與DVD封面辣照差很大。(翻攝自推特)不料日前南ふみの為作品進行宣傳活動時,當本人一現身,竟發現她的臉明顯比照片中圓了一大圈,整個人身材更是2倍大,跟DVD中的火辣照簡直天差地遠,也讓所有粉絲看了全嚇傻,驚呼:「這完全不同人吧」、「這是臨演嗎」、「寫真到底P了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