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版登美時代廣場 董至成被看衰半年吐怨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2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年初請辭和胡瓜攜手主持12年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跑到中國拍戲淘金「北漂」,但日前卻傳出半年來工作機會屈指可數,當時董至成表示完全「子虛烏有」,更與中國經紀公司成立專屬團隊,如今半年過去了,董至成好似「北漂」有成,近日董至成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看版,以「杉菜爸爸」代言海参。董至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董至成曾憑藉《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等電視劇中的主要角色,在中國闖出知名度,如今更藉「杉菜爸爸」代言海参,也算是苦盡甘來,據《聯合報》報導,董至成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播一次,連播一個星期,董至成表示「這裡的廣告看板是最貴的,每周60萬美金(約台幣1800萬元),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上時代廣場的板子?」而廣告牌上寫著「杉菜爸爸的海參,中國大連的好海參」,沒想到18年後大S「杉菜」的老爸,竟還有記憶點和影響力,讓董至成內心超有感,坦承「因為這口氣,真的悶在心裡太久了」。

最後董至成透露:「如果可以在台灣好好生活,誰願意來異鄉孤身打拚,但我決定來了,就無法回頭盡全力做。」也說自己這段期間拍了3部戲了, 23日要赴廣州拍賀歲片,中間也接了幾支代言,工作十分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