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徐若瑄看不順眼自己 毀女神形象求肯定

〔記者吳琬婷/專訪〕43歲徐若瑄在產後復出的大銀幕新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度挑戰鬼后演技,不僅為角色素顏、化老妝上鏡,還要揣摩著魔瘋癲狀態,棄女神形象不顧,但她直呼「很過癮」,更坦言「早就看不順眼徐若瑄許多年了」,盼以這次身心靈上、外在都被摧毀的角色,被大家肯定為「有演技的演員」。徐若瑄盼被大家肯定為「有演技的演員」。(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中挑戰鬼后演技。(威視提供)片中一場在森林裡被魔神仔上身的戲,讓徐若瑄印象最深,角色體內的魔和自己的意識在拉扯,她形容心境上是「撕心裂肺的痛苦」,還得不斷嘶吼。該場戲因鏡位需求來回拍了數次,她一下戲便全身虛脫,「收工回家全身都痛,整個人被掏空,在家躺了足足2天才恢復。」

徐若瑄接受本報專訪分享拍片點滴。(記者陳逸寬攝)徐若瑄片中演出失婚又被兒子氣哭的媽媽,因此被魔神仔趁虛而入,現實生活中,她則婚姻美滿,也不曾被萌兒Dalton氣哭,但笑說「我生氣起來滿可怕的」,她不會體罰小孩,但只要發現Dalton不聽話,就會低沈怒吼「Dalton, 1, 2, 3」,兒子立刻會嚇得乖乖聽話。不過,她也甜曝兒子很貼心,還會對她的工作夥伴嗆聲:「我會保護我媽媽,我要跟媽媽一起去工作。」讓她聽了瞬間融化。

徐若瑄婚姻家庭生活幸福。(記者陳逸寬攝)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結婚4年,感情依然甜蜜,雖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她透露:「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傳簡訊非常多次,工作行程的細節都會和他分享。」兩人靠分享大小事建立信任感、安全感。李雲峰與前妻生有2女,她也樂當後媽,笑說「多了兩個女兒非常窩心,緣份這樣來,我就盡力做個好媽媽。」

徐若瑄為扮鬼棄女神形象不顧。(記者陳逸寬攝)《人面魚》23日將在台上映,之後也會到新加坡放映,徐若瑄表示老公已在新加坡準備好包場,近來也會飛來台支持首映,也感謝說:「其實老公是我演這部片的最大推手,他非常愛看鬼片,當時接到劇本就一直叫我趕快接。」笑稱希望能在影院嚇到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