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Ferrari再穿上這個簡直都會男神

Berluti展示Berluti×Ferrari系列的鞋底碳纖維插片(左起)、紅邊裝飾與獨家鞋底。(Berluti提供)Berluti×Ferrari限量系列鞋款(左起)切爾西靴、樂福鞋、牛津鞋。(Berluti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rluti與Ferrari聯手打造限量系列,靈感汲取於近期推出的Ferrari Monza Sp1和Monza SP2,推出樂福鞋、牛津鞋和切爾西靴等三種款式,俐落輪廓源於跑車,縫線處理亦與跑車內飾異曲同工,更特殊的是Berluti與Ferrari攜手研發的碳纖維插片鞋底,概念有如鞋履內的 Ferrari躍馬引擎,採用與Ferrari超跑相同的Plain Twill 2×2碳纖維所打造,提供支撐力、改善橡膠鞋底強度,為駕駛時帶來最大的舒適性。

Berluti×Ferrari限量系列鞋跟均有Ferrari經典紅邊,以及凸顯的躍馬標誌。(Berluti提供)Berluti×Ferrari限量系列鞋跟均有Ferrari經典紅邊,以及凸顯的躍馬標誌。(Berluti提供)Berluti與Ferrari聯名系列將優雅、卓越性能和革新創意的共同追求融為一體。所有款式以頂級Venezia皮革製作,鞋跟均有Ferrari經典紅邊,以及凸顯躍馬標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