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綜藝形象 澎恰恰內斂反串要當「文青」

2018/11/20 22:04

澎恰恰在音樂劇裡飾演卡拉OK店老闆娘。(記者陳昱勳攝)〔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藝人澎恰恰在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擔綱「第一女主角」,反串飾演卡拉OK店的老闆娘「麗卿」,澎恰恰說:「從事演藝工作30多年,其實我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但是遇見了音樂劇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演藝世界還有這麼大的一個領域需要我去學習,我想要繼續演下去,也想圓一個男扮女裝的反串表演夢。」

導演曾慧誠說:「當初澎哥找上他要來作一個『女人的故事』時,就邀了編劇詹傑一起來聊聊,後來詹傑提出了卡拉OK故事的原型,我們也親身到了基隆田調。不論基隆港停滯也好、正要都市轉型也好,我發現所有的新與舊都在大時代裡影響著彼此,根本無須區分。」

導演曾慧誠(左)與澎恰恰。(記者陳昱勳攝)

導演曾慧誠認為,澎恰恰從歌廳秀、秀場到主持,他對台灣這片土地有很多想法,澎恰恰也想藉由此劇表達對台灣女人的敬重,這次《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的演出,是自許為「老文青」的澎恰恰對於自己演藝生涯的叛逆,他說:「電視台十幾年前不敢做的事,我現在要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