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批評指教 吳念真預告10點臉書直播

2018/11/20 21:22

吳念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吳念真今(20)於臉書貼文表示,將於晚間10點在家用直播說一些話,一般預料可能與最近選舉引發的口水謾罵有關。

吳念真臉書全文如下:

上半年參與了一個音樂劇的工作,於是有幾個月自己的業務全部停擺,所以這陣子都在依合約還債,日子過得很忙也有點累。

因此過去一段時間裡,媒體和臉書對我許多批評和指教,實在沒有心情和力氣回應。

但有些話實在很想說給在意我的朋友聽,不過如果用文字可能落落長,所以今天晚上我想試試在家裡用直播跟大家說,時間暫訂在十點鐘。

家住山區訊號說不定不太好,還有,非喜勿入,彼此省事,好不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