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一雙靴子!女星打槍小16歲嫩男示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金宣兒繼《有品味的她》後,再度演出懸疑驚悚劇,在新戲《赤月青日》經歷突發事故、人生徹底被改變,遭遇幾個事件後才終於揭發真相!金宣兒(右)與李伊庚(左)昨出席《赤月青日》記者會。(KKTV提供)

曾演過《太陽的後裔》的29歲男主角李伊庚在《赤月青日》飾演重案組刑警,記者會上他謙虛感謝金宣兒不厭其煩的指導他,並接納不足的他,而金宣兒則搞笑假裝面露驚恐,追問:「我何時說接受你了?」金宣兒(左)自製《赤月青日》髮箍,也貼心替男主角李伊庚(右)準備同款髮箍。(KKTV提供)

之後金宣兒更加碼爆料:「李伊庚的確為現場增添許多笑料,不過他常常說要買東西來感謝我,但到目前為止我卻什麼都沒有收到耶!」讓李伊庚一臉慌張回應:「那次是前輩看我穿了一個韓幣8000元(約台幣230元)的毛皮靴,就說我撿到好康,一直說這鞋子好好看。」被金宣兒當場補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就該聰明一點嘴甜說要買給我啊!」李伊庚只好尷尬回答:「我又不知道你腳的尺寸。」讓金宣兒只能搖頭大嘆他太不懂女人心了,不過李伊庚也笑著表示,下次一定會買來感謝她的指導,兩人一來一往笑翻全場。

此外,《赤月青日》將於今晚在韓首播,明起每周四、五在KKTV上架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