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演唱會突然「生理反應」 卡歌糗喊「等一下」

薛之謙。(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薛之謙因歌曲《演員》爆紅,獨特唱腔吸引大批粉絲,前不久他在長沙舉行演唱會時,在升降台演唱時不小心摔下去,人瞬間消失,讓歌迷們當場傻眼,沒想到最近到新加坡開唱又發生狀況,不過這回卻是讓在場所有人笑到不行。

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只見薛之謙正深情高歌《駱駝》,台下粉絲也跟一起唱,沒想到才唱沒幾句他突然打嗝,聲音透過麥克風傳了出來,顯得更加明顯。雖然他極力鎮定想繼續唱下去,但全場開始騷動,讓他也不禁笑了出來,低頭卡歌喊:「等一下!」

薛之謙解釋,原本演唱會是八點才開始,當時他正在享用當地美食肉骨茶,豈料才七點就有人來催促上場,以致於他快速地把晚餐吃完,結果上台唱一唱便克制不住打了個大嗝,讓他糗翻天,直呼:「還沒消化完啦!」接著繼續重唱這首歌,台下粉絲則因他這個「意外之舉」笑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