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挺孕肚黏尪看電影 竟與前男友擦肩而過

陳意涵。(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意涵在8月時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目前懷有6個月的身孕,小倆口感情十分恩愛。日前陳意涵與老公去看電影,竟與好友趙又廷及前男友Tom擦肩而過,相當湊巧。

陳意涵(左)與許富翔結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陳意涵(左)曾與Tom交往。(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與趙又廷因合作《痞子英雄》成為摯友,和髮型師Tom則曾交往3年,期間分合不斷,最後仍因聚少離多而和平分手。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意涵及老公看完電影準備離開,Tom也在同處現身,準備帶現任女友進影廳,身旁還跟著趙又廷,兩方人馬擦肩而過,Tom還一度用手指了陳意涵,不過他和趙又廷都未上前相認。事後Tom笑說「好巧」,表示他是覺得那個人很像陳意涵但不確定,怕不好意思所以沒打招呼,並說兩人分手後便無聯絡,但若真的遇見還是會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