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全素顏」上雜誌封面 網驚呼:這樣更美

泫雅為雜誌拍攝「全素顏」。(翻攝自泫雅IG)泫雅難得以〔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8月認愛小2歲師弟E'Dawn,Cube娛樂以「信任不能恢復」為由,將小倆口雙雙冷凍,15日宣布和泫雅正式解約,在離開老東家後也越來越做自己,日前更為了雜誌拍攝「全素顏」,畫報一曝光粉絲都驚呼「素顏比畫了妝更好看!」

泫雅拍攝畫報。(翻攝自泫雅IG)

泫雅日前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海報,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她去掉平時的濃妝,沒有誇張的眼妝與唇妝,只將自己平常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照片中,她雖是素顏現身,但肌膚白皙的她,感受的到透亮的光澤感,這一系列樸素又清純的照片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大讚「素顏更讓人驚豔」、「這樣的泫雅我更喜歡」、「素顏真的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