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腎上腺飆高又猛又快 小禎揮汗迎戰「手很痛」

張雁名(右)和小禎合作拍戲。(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雁名加入民視醫療偶像劇《實習醫師鬥格》,飾演婦產科主治醫師「林北唐」,出場戲就要挑戰攀岩,和演員小禎、徐謀俊、蔡承翰比拚體力,張雁名速度又猛又快,沒幾秒就爬到4層樓的高度,跟平時有在健身的小禎不分軒輊,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張雁名笑說可能有在運動,但也是因為劇本角色描述自己是極限運動高手,讓自己腎上腺素飆高,無論如何都要衝第一。

張雁名(右三)和小禎(左)合作拍戲。(民視提供)

張雁名劇中角色設定在西雅圖留學,熱愛極限運動,對此張雁名很開心劇組找一個很棒的攀岩場拍戲,自己攀岩就覺得好像湯姆克魯斯,再加上劇中角色寫的是運動健將,讓他只能ㄍㄧㄥ的往上爬,燃起不少鬥志,小禎爬完說雖然手很痛,可是這是一個很能鍛鍊體力以及消耗小孩體力的地方,以後可以常約大家來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