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12歲愛女登雜誌封面 網驚「根本是李亞鵬」

李嫣(右)與爸爸李亞鵬感情很好。(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王菲與李亞鵬曾有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女李嫣。12歲的李嫣現在已是一位充滿氣質的小少女,舉手投足都充滿明星風采,星味絲毫不輸爸媽。近日李嫣為雜誌拍攝封面,引起熱烈討論。

李嫣登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顎裂,曾動過多次手術,王菲及李亞鵬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幫助上萬名同樣患有唇顎裂的兒童,李嫣即使有先天性疾病仍展現出超凡自信,登上《InStyle優家畫報》封面,身為星二代的她從小熟悉鏡頭,不僅9歲時就在網路上PO出穿搭教學,更兩度至巴黎走童裝秀,此次為時尚雜誌拍照也難不倒她,只見她演繹出不同風格,並對鏡頭露出微笑,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像李亞鵬」、「跟爸爸一模一樣」。

李嫣登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李嫣拍照後也接受訪問,雜誌編輯大讚她是招人喜歡的小姑娘,認為能養出這樣的小孩不是光有物質條件能達到的,不少人都希望李嫣隨著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但她表示僅單純接受雜誌邀約,並沒有出道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