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酸大S老態遭唐嫣碾壓 汪小菲爆氣貼私照護妻

大S(左)與汪小菲。(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日前大S出席活動,卻被網友酸變老又水腫,更認為她被同台的唐嫣碾壓,對此汪小菲立刻跳出來護妻。

網酸大S(左)遭唐嫣碾壓。(翻攝自微博)汪小菲貼老婆美照反擊。(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汪小菲貼老婆美照反擊。(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與唐嫣都在活動中身穿水藍色禮服,因此被網友拿來比較,大S被批造型老氣且發福,風采已不如當年,各方面都被唐嫣碾壓。今(20)日汪小菲貼出多張大S的美照,反擊「一個兩個孩子媽媽,頭髮非常濃密,皮膚吹彈可破,人開心,照顧孩子,什麼輾壓不輾壓。童真的笑和對老公孩子的愛讓她變得特別慈愛,笑的都是發自內心的美​」,大讚老婆即使為人母仍然美麗動人,打臉酸民的嘲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