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痛斥中國傳聲筒 中時集團:震驚但不意外

2018/11/20 17:18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民拒看旺中媒體,讓旺中在台灣下架,並將報紙揉成一團丟入垃圾桶。(記者劉信德攝)〔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開記者會痛斥旺中媒體是中國傳聲筒,兩年來發動霸凌,對他極盡嘲諷羞辱,更把「中國時報」揉爛丟進垃圾桶,呼籲全民拒看,對此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今(20)日發出聲明回應。

姚文智呼籲全民拒看旺中媒體,讓旺中在台灣下架。(翻攝自中國時報)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聲全文:

1、姚文智先生曾擔任新聞局長,理應知悉新聞及言論自由之重要性,惟其竟因選舉之目的,而有惡意且不實之言論,探究其近來的言行,我們對他今天的動作震驚但不意外。

2、我們呼籲姚先生要真心服膺民主政治的理念,落實新聞自由,不要黨同伐異,說一套做一套,迫害跟他們想法不一樣的媒體,成為傷害台灣民主的罪人。

3、另就姚文智先生前開作為,除表達嚴正之抗議外,本集團並將保留相關法律追訴之權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