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瘦6公斤原因大公開 曾被體脂機數字羞辱

Selina努力健身,獲得好成果。(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最喜歡聽旁人對她說:「妳變瘦了!」而近幾個月她確實瘦了6公斤,不過她也曾被體脂機上面出現的數字「羞辱」,立志靠運動雪恥。

Selina(中)勤練舞蹈,身上多處瘀青。(任真美好提供)

回想當初參加《加油好身材》節目,Selina必須在鏡頭前赤裸裸的公開測量體脂數字,沒想到結果一出爐,當場嚇壞所有工作人員,體脂機上浮現的數字讓人不禁覺得是不是機器出了什麼問題?而當下眾人的反應馬上激起了Selina的女明星自覺,心想一定要好好努力降低體脂、不能漏氣。

Selina靠著運動成功瘦身。(任真美好提供)

幸運的是,靠著努力健身,Selina的體脂已從當初的30降到21,甚至在節目最後一期錄製前連續健身20天,每天2小時,並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及水煮餐,這些努力的成果完全體現在最後一次體能塔4分5秒的成績上,比起第一次體驗時的13分39秒大幅進步。

Selina(左)靠運動把肌肉練結實。(任真美好提供)

而Selina也接受節目許多挑戰,最後一集,製作單位給了她8小時的考驗,Selina需要在限定時間內與她節目中的2位教練一起完成練習,學習一段舞蹈表演,做為她在節目錄製以來的成果展現。接到任務後,她和教練馬不停蹄地練舞,由於舞蹈編排中有「舉人」的動作,她過於勤練舞蹈,雙手都被教練舉到發紅瘀血,但她說:「這些瘀青彷彿我身上光榮的戰績!雖然很辛苦,但每次練習完,看到自己又比上一次更進步的成果,就覺得好有成就感!」節目將在明(21)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