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接班人毆女友翻案 女方假懷孕嗆「不和中國人生孩子」

蔣勁夫毆打女友引發風波。(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中國男星蔣勁夫曾演出《步步驚情》、《晴時明月》等電視劇,被譽為「胡歌的接班人」。今(20)日傳出蔣勁夫毆打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的消息,他也在微博承認,引起罵聲,但蔣勁夫的朋友跳出來說話,表示女方不僅愛上夜店,還騙蔣勁夫自己懷孕。

友人公開蔣勁夫家暴內幕。(翻攝自微博)友人公開蔣勁夫家暴內幕。(翻攝自微博)

友人表示蔣勁夫在日本留學時到外面喝酒,便被中浦悠花猛烈追求,蔣勁夫不斷和朋友說這個女孩很優秀,但他的英文和日文都不好,因此時常請友人的老婆幫忙翻譯,4個多月前蔣勁夫傳來一段文字請他們翻譯,內容是他想和中浦分手,因為他發現女方很愛跑夜店,並認為自己付出很多,但對方卻什麼都沒為他想,之後中浦下跪道歉,蔣勁夫才心軟復合。

友人公開蔣勁夫家暴內幕。(翻攝自微博)友人公開蔣勁夫家暴內幕。(翻攝自微博)友人公開蔣勁夫家暴內幕。(翻攝自微博)

不久後中浦宣稱懷孕,但友人的老婆剛好也懷孕,看了中浦帶來的檢查表,認為每一項數據都顯示未懷孕,不懂為何中浦要含糊其辭的說自己懷孕,最後蔣勁夫是醫生誤判,選擇相信女友。蔣勁夫在7月時突然公開戀情,友人好奇的問原因,蔣勁夫才說當天喝了點酒,中浦希望他發他便聽了女友的話,結果立刻網友找出中浦6月時還跟其他男生拍親密照,友人強調蔣勁夫動手的確不對,但女生也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于嘉萌爆料女方傷蔣勁夫很深。(翻攝自于嘉萌微博)

另外曾參加《中國新說唱》的選手于嘉萌透露蔣勁夫聽信女友懷孕,把她帶回老家見父母想要結婚,一開始于嘉萌還以為朋友遇到對的人,但後來蔣勁夫得知女友根本沒懷孕,還因聽到中浦跟別人說「不會和中國人生孩子」而大哭,讓于嘉萌心疼的說:「我覺得這對任何人都是致命的一擊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