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奶茶推新杯 再掀打卡風潮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年初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首度結盟推出現調果茶,熱銷超過200萬杯,今冬乘勝追擊,再推現調奶茶系列,主打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以唐寧茶為基底,加入溫牛奶,讓濃郁茶香跟奶香完美融合。

全家將在台北、台中、高雄推出打卡特色店,現場特色布置將維持三個月。(全家提供)

全家瞄準女性族群,年初上市時迅速攻佔網美社群版面,三天超過千則熱議,這次全家唐寧醇奶茶在杯款也下足功夫,推出「皇室紫」、「倫敦藍」限定杯款,讓消費者品茶時同步體驗英倫時尚品茶文化,同時也在全台灣北、中、南皆設立特色打卡店,搭配英倫應景佈置,勢必將再掀起今冬網美朝聖瘋潮。

唐寧醇奶茶只要加購蜜蜂工坊的台灣荔枝蜜,升級為一杯蜜香撲鼻的蜂蜜醇奶茶。(全家提供)

唐寧醇奶茶系列共推出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兩種口味,每杯皆使用3包茶包。伯爵醇奶茶以唐寧皇家伯爵茶包為基底,萃出佛手柑芬芳及醇厚紅茶香,再加入溫牛奶、熱水,讓濃郁奶香與香醇紅茶融為一體。四紅果醇奶茶則以草莓、覆盆子、櫻桃紅醋栗為底,加入溫牛奶後將使莓果酸甜氣息更加誘人,兩款茶飲皆售價皆為65元,為今年冬天暖手、暖胃的絕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